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明查暗访委托服务项目公示
2020-05-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盐城市财政局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我中心2020年明查暗访委托服务项目,将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合格服务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服务商报名竞价。

一、服务价格上限:15万元(全年),包含暗访摄像器材、交通工具的提供,人员吃住安排以及成片台本、片头片尾、配音、制作输出等一切费用。

二、查访对象:中心9个服务窗口、机关8个处室以及10个管理部内部的所有部门。

三、查访内容:

1、工作责任。主要查服务窗口环境是否整治有序,服务设施是否到位;查工作人员着装、仪表、“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等各项制度的执行及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查是否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和相互推诿、敷衍应付、欠拖不决等现象。

2、工作纪律。主要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情况;查是否严格遵守上下班作息时间;查是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查是否存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务;查是否存在吃喝上、交往上、用车上的不良风气等情况。

3、服务态度。检查工作人员为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服务的态度是否热情,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4、重点工作的落实。主要检查落实上级要求、领导批示指示的执行情况;住房公积金封存帐户的清理情况;单位、职工的信访投诉的受理解决情况;住房公积金的扩面情况。

四、查访次数:一年不少于4次。

五、第三方的资质和交付要求:

具有视频拍摄和制作资质,有相应的暗访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保证达到以下要求:

1.指定专业编导、导演进行台本创作,完成每次12分钟的成片分镜头台本的创作。

2.结合台本,使用专业非线性编辑系统进行符合成片风格的片头、片尾的视频。

3.结合台本选择适合成片风格的专业主持人进行配音。

4.成片利用剪辑软件FinaoCutPro和Premiere合成制作完成后,成片交付采用1920*1080高清视频分辨率,格式为MOV或者MPEG。同时制作成高清、标清版本以供各种场合观看并使用。

六、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2日18时整。

联系人:戴女士   联系电话:0515-88210956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