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7月份发放公积金贷款4.8亿元
2020-08-10    来源:连云港发布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7月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9%,主要原因是连云港市放宽了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资金缴存管理,确保资金稳步增长。截至8月1日,今年全市新增缴存资金4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4%。与此同时,为了支持职工刚性需求及改善型自住住房需求,今年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了二套房贷款条件,职工家庭在连云港市购买第二套及以下住房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职工家庭须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至7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向6299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2.4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76%和81%。其中,7月份共向1302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8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93%和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