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首次提取公积金
内容 你好,我们夫妻在市区买了商品房,用的纯商贷,现在像把妻子的公积金提取出来还贷,请问第一次提取可以直接在公众号上操作吗?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TQL20210200198 提交时间 2021-02-23 10:31:5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偿还住宅商业贷款提取:需满足偿还的是住宅商业按揭贷款已正常还款并形成还款流水。

材料:1、主借款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填写个人征信授权书授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2、提取人身份证、公积金卡(如提取家庭成员公积金账户余额需提供关系证明,异地商贷提取材料一致)至公积金中心柜面维护后,五年内未办理商贷提前还款的,可线上办理。如办理提前还款,月还款变动的,需至柜面重新维护信息后再线上办理。(线上偿还商贷提取办理仅限主借款人和夫妻关系办理)


答复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2-24 08:4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