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请问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贷款时长有关系么
内容 办理商贷的时候,银行说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不同的贷款年限所对应的额度不一样。请问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怎么个算法的,和贷款年限有关系么。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GJJDKL20210400196 提交时间 2021-04-13 16:59:4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个人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可贷额度上限为20万,贷款年限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借款人均为不低于规定正常缴存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按照其还贷能力确定贷款限额,计算公式为:借款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之和×40%×12(月)×贷款年限(年);

借款人均为低于规定正常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或是住房公积金集中缴存户内人员,贷款额不高于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20倍(个人一次性补缴不计入公积金账户余额)。

答复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4-14 08:4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