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公积金余额用作商贷还款
内容 你好,我们夫妻名下现有一套房用公积金贷款,目前正在还款,但还款后每月公积金账户还有剩余,现在我们公积金账户上的余额能否用作另一套房的商贷还款?
办件分类 咨询
办件编号 JCL20210501108 提交时间 2021-05-08 09:25:4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以家庭为单位名下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需优先偿还公积金贷款,有盈余的可以偿还商业贷款。偿还住宅商业贷款提取:需满足偿还的是住宅商业按揭贷款已正常还款并形成还款流水。

材料:1、主借款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填写个人征信授权书授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2、提取人身份证、公积金卡(如提取家庭成员公积金账户余额需提供关系证明,异地商贷提取材料一致)。


答复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5-08 15:05
附    件 无附件